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3月6日

(食在台北) Bravo Burger 發福漢堡


Hello,大家好
    呵呵..今天又要來發食記文啦,因為庫存的開箱照又再度用完囉,不過可以預告一下最近添購了一款超棒的樂高盒組喔,接下來開箱它但內容得先賣個關子囉,接著回頭繼續爆好料的吧,這回是公司的聚餐活動,而本月壽星為大家提供的是知名的漢堡專賣店-發福漢堡,就請大家一塊來細細品味吧


我們到訪的這間是臨近市民大道旁的發福漢堡分店,老實說我對於漢堡的印象就僅止於美而美,麥當勞之類的,來到正統的美式漢堡專賣店倒是頭一遭,聽說這個店址的前身是燒烤店,情境上似乎還保留那麼一點few呢


在靠近門口可以看到簡單的吧台式座位區,感覺在路人面前品嚐佳餚似乎還挺害羞的


店內的座位數並不多感覺還蠻容易滿席的,用餐時間到訪的朋友會強烈建議先訂位,比方像我們這熊熊一大群若沒有先訂大概都是沒位的,而這張照片裡還有個特別的梗喔,不曉得眼尖的樂友有沒有注意到勒,裡頭似乎暗藏著五位數盒組在耶,哈哈..就是那10220福斯T1啦,真的是超吸引目光的,不過應該只有我注意到


此時同事正忙著瀏覽菜單準備開點,我則繼續觀察週遭的圖片,這張由美漫封面集合的海報就是另一個吸引我的點啦,好想也在家裡擺一張喔


看著看著肚子也餓了,還是回頭來看看菜單吧


攤開菜單後洋洋灑灑的條列一整面,每種漢堡除了名稱外還附上簡單的敘述說明,不過沒有圖片可參考感覺還蠻有想像空間的說,至於價位呢..最便宜到最貴約介於220~320元之間,以一般的聚餐行情算是中價位囉


而每個漢堡餐除了主角漢堡外還會另外在附上配餐,其中共有五樣可供選擇包括有脆薯,炸野菇,薯泥,炸薯角,玉米脆片.等,大部份都以炸物為主,吃這麼重口味的食物一定也會口渴吧,基本上只點漢堡餐在加40元即可在點上述飲料喔(可續杯)


在上餐之前環顧一下桌面發現有趣的貼心小提醒,上頭有些特別的注意事項,其中第四項讓我聯想到美國影集裡主角們大啖漢堡的畫面,我想大概就是這麼操作的吧


另外桌面的一角靜靜站著的則是有畫龍點睛之效的佐醬啦,紅色瓶身是番茄醬,黃色瓶身則是黃芥末醬,大家可憑個人喜好使用囉,不過我覺得吃原味也挺不錯的


噹..噹..上菜啦,每個人的手上都是滿滿的一盤呢,感覺有比美而美的漢堡蛋還是麥當當的麥香堡華麗許多耶,面對美食當前要拍這照時,大家早已忍不住要開動啦


不過在嗑主餐之前先提一下開胃菜的部份,開胃菜屬於單品單點,內容也都頗具份量的,基本上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分著吃,這張照片是凱撒沙拉


這道是燻雞沙拉,兩種沙拉特色各有不同不過醬倒是很類似,味道都相當好吃喔


炸雞塊盤..外型有點像鹹酥雞,在口感上則有點像肯德雞米花,差別在於雞米花沒有肉感,這裡咬下去則是滿滿肉味,沾上中間的黃芥末醬還不錯吃耶


綜合拼盤則非常適合多人點來吃,裡頭有洋蔥圈,辣味雞翅還有右上方一條條的忘了名字,配上沾醬後一樣是美味之選,只不過我們覺得辣雞翅偏辣偏鹹了點


好..開始進入正餐部份啦,先介紹我個人點的脆洋蔥起司牛肉堡,服務生送上桌時,老實說我真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攝住了,豐富的餡料多到把上頭的麵包都給撐開啦一整個超有飽足感的,在色香味的"色"相上成功吸引了目光呢,而酥炸過後的脆洋蔥則散發出濃濃香氣以"香"味讓人口水直流,而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味道啦


我點的附餐是薯泥,切面外型有點像香草冰淇淋,不過口感卻大大的不同,入口後有種綿密的感覺搭配上頭的沾醬味道相當合拍喔,另外配上脆洋蔥絲一起吃又有另一種不同風味呢


而主角牛肉堡部份我選擇了店家建議的六分熟度,可以看到肉餡還有點水水的就表示還保留了不少肉汁喔,在與麵包起司蕃茄與生菜後產生了多層次口感,一整口咬下..媽呀,美而美麥當當算什,這才是真正的漢堡吧..內心不斷的在澎湃吶喊著,真的是色香全到位啦~~good~~


親愛的老婆點的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去骨後的雞腿肉搭配蜂蜜芥末口感雖不若牛肉堡那般層次多變,味道一樣是豐富美味的也提給味蕾絕佳的享受喔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同事點的這份巨無霸牛肉堡啦,這套餐光從外型就超級顯眼的,各位捧油~~看到那樓高沒~~


光從照片可能很難看出端倪,這邊請老婆來當比例尺好了,兩兩相比漢堡體型跟人臉有拼了內,真是足見其厚實份量啊~~


其他同事看到也都是驚嘆號外加驚呼連連~~


而當事人似乎也挺苦惱要怎麼開口的


哈哈..就不顧形象給它嗑下去吧,對於男生來說都要張開大口了那櫻桃小口的女孩們呢恐怕是具挑戰的,我想大概要分切來吃才有辦法吧


今天的分享文寫到這邊口水又直流了啦,趕緊拿衛生紙擦擦,不過味覺這東西是主觀的,相信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親身去驗證比較好,但我個人短時間是不會去了,因為誠如店名"發福"所言,實在是吃太飽了內心有點罪惡感,還是待我先減減肥後一定會在去挑戰

相關資訊:

Bravo Burger 發福漢堡市民店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 (02)8771-9787
營業時間: 11:30~21:30
P.S 發福漢堡另外還有民權本店與公館店兩間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